ビザ更新 / 簽證更新
日本の在留資格の期間は、1・3・5年の期間で定められており、延長をしたい場合は、3ヶ月前にビザの更新を申請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入国管理局では、更新を審査するにあたり、生活実態などを詳しく精査するため、現在保有の在留資格に則った生活状況をしていることをきちんと証明することが重要になります。
しあわせ日本ビザの行政書士はビザ更新のメール相談も対応します。
受入先法人ご担当者様もお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日本之在留資格期間為:1・3・5年, 需要續簽簽證時, 可以在有效期限3个月前提出簽證更新申請。入國管理局会針對您簽證續簽之更新申請內容做出審核, 對您在日本停留期間之生活情况等進行詳細調查, 您是否確實地按照您現在所持有之在留資格維持您在日本的生活, 是否可以提供相應證明文件是為簽證更新申請的重要環節。
幸福日本簽證之行政書士可以用電子郵件为您提供簽證更新申請諮詢服務。
我們熱誠歡迎需要聘請海外人士來日的公司法人及相關負責人員隨時與我們接洽諮詢!
無料相談からの流れ
免費諮詢之流程
メール相談 → 打ち合わせ(行政書士) → 依頼書の取り交わし → 入金確認 → 申請資料準備 → ビザ更新申請
電子郵件諮詢 → 面議(行政書士) → 交換委托書合約 → 確認匯款 → 準備申請資料 → 辦理簽證更新申请
ビザ更新の審査基準
簽證更新申請核查基準
- 素行が不良でないこと
- 独立した生計を営む資力があること
- 就業内容が適正であること
- 納税、入管法の届出など、法令を遵守していること
- 無不良行為之記錄
- 具備獨立維持生計的財力
- 從事正當內容之職業工作
- 遵守日本法令要求,按時繳稅、並依照入國管理法之要求進行申報。